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 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月3日下午,学院在诚信2号楼D417教室举行了期末考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陈享振主任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陈享振主任向全院教师传达学校有关期末考试的文件精神,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考试安排与组织实施、阅卷与成绩评定、成绩提交、考试巡视、考试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期末考试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做好期末考试安排。

同时,要求各位教师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试纪律,严格遵守监考制度,树立良好考风考纪。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应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制度,强调要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避免违纪现象出现,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考试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通过这次考务会议,强化了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携手同心 共赴未来|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学生会联谊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