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中午,人文教育学院2023年度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NC楼一楼顺利举行,学生会负责老师董文龙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23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2023年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特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董文龙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最后,董文龙对各部门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感谢,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二是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创新,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期末将至,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竭尽全力、诚信考试,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述职大会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能够更好地让学生干部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展望未来,更好地构建职能明确、阳光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携手同心 共赴未来|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学生会联谊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在2023年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