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专升本和教资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专升本和教资政策解读讲座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专升本和教资考试的相关政策,提高备考积极性,112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邀请了王彦波、邱南南两位资深辅导老师进行了专升本和教资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学办主任陈享振主持,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王彦波老师通过对专升本历年相关数据的对比,综合介绍了专升本报考流程、考试大纲及备考指导等内容,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专升本是什么、专升本要怎么备考等内容。整个过程王老师利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和具体实例,使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邱南南老师围绕教资考试的报考时间、报考流程、考试内容、题型及分值等内容,给学生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增加了学生对教资考试的认识。随后又对教资考试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纠正了学生对教资考试的误区。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士气大震。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对专升本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的学习目标,为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极其有益的帮助。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在河南省2023年高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