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51日,人文教育学院在玉兰园校区运动场举办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既有50米跳、100米单手运乒乓球等个人项目,也有男女混合50米绑腿跑、爱的魔力转圈圈等团体项目。每个项目各有特色,集趣味、运动、合作于一体。比赛现场,同学们的个人项目发挥的精彩刺激,欢笑声此起彼伏。团体项目的队员们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场外的同学们掌声呼声不断。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在团队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动员宣讲会
下一条:“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疫情下的心理调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