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专升本考生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高我院2023届专升本考生的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3月29日,我院开展专升本考生考前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用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相关细则,组织学生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警示教育宣传片、诚信考试宣传动画,引导专升本学生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认识到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最后,提醒所有考生携带好准考证与身份证,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正常发挥。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线上祭扫英烈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