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扎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8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2号楼406实训室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扎染体验活动,在实践中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的魅力。

本次活动以“传承非遗文化”为主题。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扎染这一传统手工染色工艺并讲解了扎染丝巾的工艺方法。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扎染活动中,成功染出了风格不同的丝巾,十分好看。

本次扎染体验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收获满满,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节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c2c274eae3e0a18d4131f9adce810.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4eb184b427a2a1d140930bbf96cf2.jpg


上一条:校安保处负责人何勇到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校园安全及征兵工作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