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楼阳生书记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89日,人文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院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并结合人文党总支具体部署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详细学习了楼书记到我市调研产业集群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育、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对学习楼书记讲话指示精神的要求,深刻领会讲话指示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大家一致表态要立足于大学院和人文各项任务,在实际工作岗位中凝心聚力,担当新使命,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为纵深推动双高工程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楼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工作的压力和动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新生报到通知群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