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暑期实习检查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与本地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育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和拓岗就业工作,202285日,我院教师陈享振、汪庆华、王晓辉、赵杰红等赴北京小明星艺术团、九江帝景幼儿园、鹤翔幼儿园和卢浮宫幼儿园4家单位开展合作调研交流,同时督查实习生顶岗实习工作,受到用人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我院教师一行深入幼儿园各个业务岗位开展访谈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幼儿园的组织架构、办公环境、日常工作、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和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首先到访的是北京小明星艺术团,认真聆听了马校长对参加暑期实践锻炼老师的评价和建议,并参观了学校的舞蹈房等实训场地。

在九江帝景幼儿园,段主任、何主任首先肯定了我院暑期实践锻炼教师的工作热情和专业技能。同时对实习生勤奋踏实、好学上进、态度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等优良品质也给予了充分认可。

在鹤翔幼儿园,李园长组织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随行老师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同时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学会沟通、学会学习、学会保护自己和树立个人及学院形象,服从管理,敬业爱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母校增光。

在卢浮宫幼儿园,张园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建构馆、陶艺馆、食育馆、绘本馆、科技馆等主题场馆。座谈期间就进一步开展教学研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有效沟通。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摸清了实习生在各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各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校园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楼阳生书记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巡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