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78日,人文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对教师暑期企业实践进行了现场巡查。

在企业走访中,通过询问教师在企业实践锻炼的具体情况,对教师实践任务进行了检查,与教师沟通了在实际岗位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到了教师在企业实践中获得的提升和对企业提供的帮助。此次走访企业有:鹤壁淇滨区卡酷七色光幼儿园、河南左中右实业有限公司、鹤壁华姿舞蹈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鹤壁百花服装贸易有限公司、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朝阳幼儿园等。

通过巡查,学院教师的工作精神得到了企业的肯定,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下一步,人文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不定期巡查工作,同时对校企合作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岗课衔接、产教融合等与企业进行对接,力争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暑期实习检查专项工作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合唱与指挥》课程入选2022年省职教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