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行2021学生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任务,更好地促使学生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综合素质,改善班风学风,进一步推进我院素质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人文教育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在D417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生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校园文明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随手拍等多种形式,通过对教室文明、寝室文明、个人文明三方面的日常监督和强化,进行评比。通过本次活动,希望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激发广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希望全体辅导员引导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做到严格自律;希望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与意义,积极督促学生,发现不良苗头和问题及时应对解决,促进班级和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全体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文明言行、自主管理等能力,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人文教育学院 宣)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以案示警”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反间谍教育宣传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