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院长杨长春赴人文教育学院考察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杨长春一行赴人文教育学院对音乐创编工作室、国画大师工作室、蒙台梭利实训室、学前综合实训室和国学馆等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人文教育学院胡建民院长、教务处侯铁兵副处长等陪同考察。

在音乐创编工作室,杨院长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张书磊老师的工作介绍后,鼓励团队成员多出作品、出精品,并就工作室功能的优化、工作团队的培养、工作内容的展示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学前教育综合实训室,杨院长要求以中俄合作办学为契机,结合俄罗斯文化特点,以国际化标准和视野推进新的项目建设,把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成为一个闪亮的对外展示窗口。

最后来到国学馆,杨院长对人文教育学院2020年实训室项目建设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实训室文化建设、使用管理、实训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利用暑假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库建设,高质量完成2021年项目库建设任务。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加“高校学子温州行”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