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承办的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院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技能鹤壁、智创未来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13家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承办。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项目,共来自鹤壁市的5选手和14位在校学生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项目大赛共分为服装款式设计、服装样板制作、服装工艺制作三个单元,历时8个小时进行。各位选手比赛现场大展技能,场面非常紧张热闹。

         

   

  

   

经过绘图、制板、制作,一件件制作精美的服饰呈现在我们眼前。

 

     

     

     

                      

   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过赛前周密的组织,保障了大赛的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比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我市各职业类院校教师、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同时,提升了人文教育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技能水平,推动了我校职业教育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加“高校学子温州行”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斌莅临人文教育学院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