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1+X幼儿照护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2728日,人文教育学院联合护理学院举办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首次1+x证书考试,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拟订工作方案。从考场的安排以及师资培训、模拟考试、考前培训、考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及时发布考务信息,协调多个相关部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核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板块,全面检验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

 

理论考试,考生正认真阅题答题

 

实操考场,考生在精准实操展示中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考评工作圆满完成。我校将以本次考评工作为推手,促进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不断推动1+X幼儿护照试点工作落地与成熟,为促进幼儿照护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中俄外教线上课程全面顺利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