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12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

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全面立体的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充分展现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学习他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