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树立教职工正确党史观和良好师德师风,人文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于1022日下午组织教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观影前,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一个中国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即使冻成冰雕也绝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正是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才有如今来之不易的家国和平。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