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鉴往知来 赓续初心——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5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 鉴往知来 赓续初心为主题的“学党史,悟思想”征文比赛,让学生们在百年薪火的传承中铭记红色精神,明确自己肩头担负着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5项。

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生,共有106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邀请中文专业专家担任评委,分别对选手们有感而发的文字进行评阅,从中既能看到学生们叙述的在党助学、医疗等惠民政策执行下,自己及家人生活质量提高的图景,又能感到学生在党恩沐浴下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老师们也欣慰地发现选手们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过程中,能自觉将个人理想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自愿将个体力量汇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这恰是百年党史的魅力所在。

最终,程沈燕、甄丽娜等5人获一等奖,王梦琪、李文雪、陈啟伟等10人获二等奖,齐瑞芬等15人获三等奖,赵怡婷等15人获优秀奖。

征文比赛为学生们学习党史提供了动力,让学生们在百年薪火的传承中铭记红色精神,明确自己肩头担负着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比赛虽暂告段落,但“鉴往知来,赓续初心”的种子已撒在学生心田,他们将用智慧浇灌梦想,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人文教育学院 宣)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百年忆峥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隆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责任与青春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