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责任与青春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副书记张文锋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在淇滨区天山路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责任与青春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社会服务功能,共建党群社会服务基地,结合专业特色探索服务社会发展路径新模式。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签约仪式活动,然后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与光明社区支部书记张玉龙为光明社区成为人文教育学院的“党群社会服务活动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最后张文书记代表人文教育学院进行了发言。

第二部分是支部特色活动展示。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为光明社区的居民奉献了集家庭教育讲座、快板、红色情景剧目表演及党旗国旗手工制作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

第三部分是同唱一支歌。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志愿者和社区现场一百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演唱红色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整个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是在以往支部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内容与形式等方面进行的拓展创新和延伸,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结合院系专业特色,以社区服务为轴线,以党员为先锋,凝聚力量,探索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新思路、新模式,更好的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鉴往知来 赓续初心——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征文比赛
下一条: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人文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中国19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