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人文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中国1927》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加支部党员对党史以及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5月10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中国1927》。

    1927年对于中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中国共产党真正自主领导中国革命的年份。《中国1927》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1927年前后经历的武装革命,讲述了党如何在一次次的挫折和失败中吸取教训,并逐步走上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血的代价,让稚嫩的中国共产党从创痛中清醒:必须坚持无产阶级革命的领导权。《中国1927》用平实的口吻回答了中国为什么选择了共产主义,并告诉我们,要清楚我们的来处,还要清楚我们以后往哪走。


   《中国1927》一共分为六个部分,本次学习第一部分《日暮》,在以后党史学习中将有序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后五部分。在纪录片所呈现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洗礼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深刻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传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谱写教书育人的时代篇章!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责任与青春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提高专业素养,矢志不渝为党培育“四有”好老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