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提高专业素养,矢志不渝为党培育“四有”好老师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育事业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教育是教育事业的工作基础,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源头活水,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动力源泉。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为促进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为人民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增强教育专业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坚信念,矢志不渝为党培育“四有”好老师主题宣讲活动。

4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陈香茹在E110教室开展教师职业道德学习宣讲活动。

通过对国家教育相关条文的解读,通过对心理学的讲解,她明确指出了作为人民教师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以上学习,各位同学纷纷表态要做到遵守国家教育法规,增内化自我修养,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以争当新时期“四有”好老师为奋斗目标,全心全意为祖国和人民培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人文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中国1927》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