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人文教育学院于每周二开展全体辅导员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在辅导员队伍中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依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梳理了新中国成立到建立新中国28年间中国共产党的几次重要会议,观看了《红色档案》、《红色宝藏》、《红色密码》等系列短剧,系统全面地学习党史。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怎样引领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党史从而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历史观、世界观以及如何加强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学习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使辅导员结合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更好地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文教育学院将在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党史云答题、汇报学习成果、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坚定青年教师的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


(人文教育学院 宣)

 

上一条:提高专业素养,矢志不渝为党培育“四有”好老师
下一条: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