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71日上午八时,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诚信2号楼D417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是一场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盛会会后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9:40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