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30日上午830,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诚信楼2号楼D415党员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史,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何勇参会

首先成锐航书记领学改革开放史相关内容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其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所有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胡建民院长率先进行了分析和研讨。经过大家深刻的交流和研讨后,成锐航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员要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三是党员要努力创新勇于担当;四是党员要有目标导性,问题意识;五是工作要出成效。最后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何勇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学习安排在七一前夕,意义重大,会议召开的很成功。何书记认为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政治立场站位高、敏感性强、责任心强,有担当意识,并督促大家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创新学习方式,为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七一”党建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结对山城区工商局社区共建活动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