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鹤壁艺飞教育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企业简介:

       2005年底艺飞书画在仙鹤栖息的大地上绘出我们人生最坚定的一笔,艺飞书画专业培训学校成立了,我们一定会以爱的信念在鹤壁画出感动每个人的画卷。

       2015年艺飞书画和中国神笔练字学堂强强联手,以拯救汉字书写为己任。神笔练字是一家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普及书法教育,让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为宗旨的专业练字培训机构。

       2016年3月1日鹤壁市艺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工商局批准成立,企业信用代码91410611MA3X7ECXW。艺飞像一只雄鹰正展翅飞翔!!!

       2018年5月因为艺飞教育的口碑和信誉被58同城授予金牌合作商。

       2019年10月艺飞书画成为上海艾特格瑞国际美术教育鹤壁合伙人。

       艺飞书画为中国美术学院、教育部书画考级单位。

       艺飞愿景:艺飞开启青年才俊创业造梦计划。艺飞为全体老师塔建平台每年多次教学,管理,市场等培训。让你飞的更高,活的更精彩!

       艺飞神笔教学方法:神笔练字课堂以获得国家专利的“神笔4s练字法”为核心教学法,辅以国内首创的“ZZTT”练字速成体系,运用四大核心秘诀,通过四步训练,快速解决练字当中存在的“姿势不对、方法不对、练不好、练得累、时间长、没效果”等现象!神笔练字学堂加盟校1800多家。

二、招聘岗位

       用爱才之心真诚邀请优秀有责任心的学子加入艺飞。

       招聘优秀少儿美术、书法老师,各5名。

三、薪资待遇

       我们高薪欢迎你。转正,签合同以后3000+。

       我们优待你。艺飞有租房补贴,社保补贴(或购买社保),节日福利,学习,晋升,高额奖金,贴心福利等!


       工作地点:

       1. 鹤壁市淇滨区兴鹤大街与梅花巷交叉口东十米路北。

       2. 华夏北路东门,华夏北路27号,锦绣江南东门。

       联系电话:

       13783007750(高老师)15939200624(王老师)

上一条:福田幼儿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建业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