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辅导>>正文
学生情绪测试
2015-05-19 00:00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名人名言:每个人体内都有人所共知的最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力量,那就是良好的情绪的力量。——(美)辛德勒
 
学生情绪测试
 
情绪稳定一般被看做是一个人心理成熟的重要标志,如果现在你已经能够积极地调节和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将有助于你以平稳的心态从容面对人生的挑战。你的情绪是稳定的吗?如果你希望知道结果,不妨完成下面的题目。
健康情绪自我心理测试
 
1我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 (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2猛兽即使是关在铁笼里,我见了也会惴惴不安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3如果我能到一个新环境,我要
(A.把生活安排得和从前不一样 B.不确定 C.和从前相仿 )
4整个一生中,我一直觉得我能达到 所预期的目标  (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5我在小学时敬佩的老师, 到现在仍然令我敬佩 (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6不知为什么,有些人总是 回避我或冷淡我 (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7我虽善意待人,却常常得不到好报 (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8在大街上,我常常避开我所 不愿意打招呼的人
(A.极少如此 B.偶尔如此 C.有时 如此 )
9当我聚精会神地欣赏音乐时,如果有人 在旁高谈阔论我会感到恼怒。
( A.我仍能专心 听音乐 B.介于 A. C.之间 C.不能专心并感到恼怒 )
10我不论到什么地方,都能清楚 地辨别方向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11我热爱我所学的知识 (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 )
12生动的梦境常常干扰我的睡眠 ( A.经常如此 B.偶尔如此 C.从不如此 )
13季节气候的变化一般不影响我的情绪 ( A.是的 B.介于 A. C.之间 C.不是的 )
 
计分表:(序号,得分)
1A.2  B.1  C.0      2 A.0  B.1  C.2      3 A.0  B.1  C.2   
4 A.2  B.1  C.0      5 A.2  B.1  C.0      6 A.0  B.1  C.2  
7 A.0  B.1  C.2      8 A.2  B.1  C.0      9 A.2  B.1  C.0     
10 A.2  B.1  C.0    11 A.2  B.1  C.0     12 A.0  B.1  C.2
13A.2  B.1 C.0
 总分
结论与忠告
★17——26分:情绪稳定
你的情绪稳定,性格成熟,能面对现实;通常能以沉着的态度应付现实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行动充满魅力,有勇气,有维护脱节的精神。
 
★13——16分:情绪基本稳定
你的情绪有变化,但不大,能沉着应付现实中出现的一般性问题。然而在大事面前,有时会急躁不安,不免受环境影响。
 
★0——12分:情绪激动
你情绪较易激动,容易产生烦恼;不容易应付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阻挠和挫折;容易受环境支配而心神动摇;不能面对现实,常常急躁不安,身心疲乏,甚至失眠等。要注意控制和调节自己的心境,使自己的情绪保持稳定。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3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2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1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4册mp3.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