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铭记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人文教育学院开展“纪念先贤,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6 09:18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和引导大学生缅怀英烈伟绩,继承英烈遗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44日,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到鹤壁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念先贤,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齐唱国歌、瞻仰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擦拭烈士纪念碑,并敬献献花。祭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

向先烈鞠躬

聆听先烈的丰功伟绩

擦拭纪念碑

肃立默哀

参观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先烈,忠于理想。在建党百年之际,学习感悟党史,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奋进崭新征程。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