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2021-03-26 09:2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表现。为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无私奉献,弘扬雷锋精神,人文教育学院于37日举办学习雷锋好精神,传达青春正能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学习,以演讲、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弘扬雷锋精神。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青春正能量主题团会的目的是促进同学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了解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团员、如何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党员。

    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还参加学校组织的的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畅享绿色品质生活志愿服务活动。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志愿者深入淇河沿岸,集中开展垃圾清理行动,这一行为不仅保护了我们的母亲河淇河,也为鹤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在新时代里更好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