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青春应是脚踏实地 还是仰望星空”主题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6-11-10 10:21  

       为锻炼大学生思维逻辑能力,提高学生应变水平。11月8日晚,人文教育学院于海棠园诚信5号楼514,成功开展“青春应是脚踏实地  还是仰望星空”主题辩论赛,人文教育学院各专业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7点,比赛如约而至。选手们面对辩题主题各个显得沉着、冷静、从容、自信,滔滔不绝陈述自己的观点,在攻辩阶段完整的展现了言语的犀利性和思维的敏捷度,不断抓住对方辩友观点中的漏洞给予反击,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了一番唇枪舌剑,最终2016级语教2班的反方代表队取得胜利。

       本次辩论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思辨能力、品德修养及应变能力,为塑造良好的人格气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提供了有力平台。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