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传统文化班毕业汇演成功举行
2021-06-18 18:33  

2021611日,2019级学前教育传统文化班毕业汇演在海棠园B514演播厅成功举行。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胡建民、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享振、武汉童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鹤壁项目部部长李彬莅临晚会。2019级传统文化班老师杨桥、张琳雪、冯华、秦政萍以及2019级传统文化班全体学生参与汇演。

胡院长致辞,对全班同学两年的学习表示肯定,对此次自行组织和编排节目表示赞许,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不畏艰辛、勇于实践的态度,迎接下一段的学习生活。

本场演出历时90分钟,演出节目种类丰富,涵盖歌舞类、语言类、艺术类等。其中舞蹈、茶艺、造纸、画脸谱、诗歌朗诵、快板等都充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毕业汇演,同学们展示了两年来的学习成果,为即将参加的实训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信心。同时,也为第一届学前教育传统文化特色校企合作专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未来可期,祝福同学们一切顺利!


关闭窗口
常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