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行第二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开班典礼
2015-03-16 15:07  

    3月12日,我院第二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开班典礼在公共教室E109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人文教育学院院长罗丽丽出席了典礼仪式并发表致辞。人文教育学院书记成锐航、副院长黄志刚、教学办管理人员、教研室正副主任、第二专业(学前教育)班的辅导员、任课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胡建民副院长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罗院长对来自4个学院十个专业的44名学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举办第二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意义、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及修读学前教育专业的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我院面向全院召收第二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大学生,旨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丰富知识结构,提升就业竞争力,拓展就业途径,打造综合素质较强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最后,罗院长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二要把握学前教育专业规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三、要坚持不懈。她强调,学前教育专业有学前教育的规律,同学们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交流,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掌握一名教师所必备的的基本技能,提高道德修养,最终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常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