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教育类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2014-04-17 23:22  

    4月16日下午18:00时,人文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2级教育类专业见习动员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人文教育学院院长罗丽丽、书记成锐航、副院长胡建民、副院长李国民,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玉泉以及各位见习带队老师们。成锐航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建民副院长就见习工作 做了具体安排。指出本次见习工作“人数多、规模大、任务重”,共涉及2012级语文、初等、英语、音乐及学前教育5个专业348位学生,分别安排在全市3所中学、6所小学及8所幼儿园当中。对见习工作的任务、要求、见习生应遵守的守则及见习分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罗丽丽院长对见习工作也作了重要的讲话。提出见习生要严格遵守见习要求、认真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本次见习任务,取得学习上的重大进步。

   会后,各见习小组的带队老师与学生举行了见面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学们热情洋溢,对见习工作充满了期待,做好了准备。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常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