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淇县大马庄家庭教育下乡服务活动
2020-12-02 16:40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村家庭教育意识,切实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密切城乡教育联系,促进城乡教育协同发展。11月21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赴淇县大马庄小学开展了家庭教育下乡宣讲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用真实案例分析农村家庭教育现状、孩子容易出现的问题、发生原因及教训,形象地描述家庭教育应注意的问题和要点等。随后,教师志愿者进行答疑分组,和村里群众进行了广泛互动,积极解答群众对家庭育儿和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问题,解决群众家庭育儿和教育的实际困难。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家庭育儿和教育的办法,提高了家庭育儿和教育能力,同时也促进了与扶贫村的友好交流、互助,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环境。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