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其乐融融 欢声笑语—人文教育学院分工会2020年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
2020-11-30 08:48  

在鹤院工会的领导和号召下,2020年11月25日,人文教育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经过积极筹备,于下午5:00准时拉开帷幕。根据《人文教育学院全体2020年趣味运动会比赛方案》要求,比赛共有踢毽子、跳绳、跳棋三个项目,比赛地点分别在人文教育学院办公楼下、办公室走廊空场地和人文教育学院大会议室举行。

各位参赛老师早早换上了参赛行装按时来到各自比赛场地。随着各自裁判的一声令下,三个比赛场地开始了各自的比赛项目:踢毽子的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不让五彩的毽子落地,各种曼妙的身姿、奇怪的动作让在场的所有老师们捧腹大笑;跳绳的各位老师们也都早早到场准备,有单脚跳的,有双摇跳的,还有变花跳的,老师们各种技能的展示,引起在场老师们的阵阵喝彩;参与跳棋的比赛场地气氛最为紧张,老师们个个都冥思苦想,慎重的走出每一步,经过初赛两人赛和决赛三人赛,取得每局胜利的老师们,开心的欢呼着,跳跃着,像个天真的孩子。有些老师还积极参加两三个项目的比赛,积极奔走在不同的比赛场地中。

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身心愉悦,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脸上露出了久违的放松神态,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最重要的是缓解了疫情时期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老师们个个收获满满,直夸这个活动举办的及时和到位,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唯一遗憾的是:因部分老师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有教学任务,遗憾缺席。

      热热闹闹的踢毽子比赛

 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全神贯注的跳棋比赛       

(人文教育学院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