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服装专业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11-04 18:41  

10月24日, 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行,我院2019级五年制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文化艺术类半身裙设计与制作项目单元竞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参赛选手,选派专业骨干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在李叶涵、白露、张姣健三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6名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凭借专注的态度、熟练的操作在工艺制作、CAD、CDR电脑绘图、手绘款式图、面料鉴赏等比赛项目中与全省中职学校的118名参赛选手同台“飙技”、相互交流、各展风采。经过13个小时激烈角逐,王盼、郑仪、仝冰冰3名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与往年不同,参赛学生均由省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从学籍库中随机抽取,以检查考核学校的日常教学能力和技能实训教学水平。通过本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了“技能是真本事,实干是硬道理”的意识,推动了我院教学教学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