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20-07-02 10:30  

为高效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文教育学院于6月30日下午通过腾讯视频线上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小学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张会娟出席讲座并讲话,全院600多名毕业生参加。

小学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张会娟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教育部门相关政策文件做了简单的分析讲解,并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在线答疑,鼓励毕业生就业创业,最后提醒大家要认清疫情期间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性;要转变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及时查看校内外就业相关信息;要加强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要警惕求职陷阱合理维权。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是人文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整合线上资源,动员一切力量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有力举措。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