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
2019-11-08 16:40  

2019年11月2日晚18:00,由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的“11.01”《反间谍法》颁布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D420举行。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张文锋主任并对本次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反间谍法在原国家安全法基础上修改完善,适应和加强反间谍斗争的需要,形成一部规范和加强反间谍的专门法律,本次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为了让同学们明白间谍对我们国家的危害,深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法,对于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筑起坚强的人民防线,有效的防范,制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政治的稳定。

在历史的沉淀中,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壮哉我伟大祖国,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安居乐业!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