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接过“五四”火炬 弘扬“五四”精神演讲比赛
2019-05-09 12:50  

为迎接“5.4”这个特殊的时刻,传承这份历史的厚重人文教育学院2019年5月7日晚在B514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为主题,接过“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演讲比赛,目的是为了同学们回顾自己走过的人生足迹,以激励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9点整选手入场完毕,7点1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决赛的选手们身着正装,字正腔圆,饱含感情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现场氛围高涨,非常热烈,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对“五四”的传承和热爱,展现了他们青春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当代大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发扬五四文化,增进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繁荣校园文化,更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五四精神,不畏艰难,勇于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以后的人生创造辉煌。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