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同聚一堂话传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01-19 15:12  

117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诚信3410召开少数民族与外省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党团学管办主任张文锋、辅导员和26名学生与少数民族及外省籍学生齐聚一堂,共话传统

与会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对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高度评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来自蒙古族、侗族、回族、苗族、彝族等民族少数同学畅谈了本民族的风俗习惯、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问题。领导和老师们通过倾听了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反馈,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各类的集体活动。大家共叙情谊,共同联欢。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同学感情和民族感情。

座谈会在丰富少数民族同学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在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中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参加联谊会的穿青杨晓鹏同学表示,在人文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少数民族学生切切实实的关心,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在座谈总结时,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同学们的在校表现,勉励同学们要开放包容、以善待人,与各民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建和谐校园;加倍努力、学好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文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