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7-06-30 16:20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的要求,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在d408会议室开展了以“重温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峰同志指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必须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要自觉讲政治有信念,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奉献意识、担当精神、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上向党组织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到政治合格。要自觉讲规矩有纪律,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任何时候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要自觉讲道德有品行,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正确的道德观、义利观,带头廉洁修身齐家,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到品德合格。要自觉讲奉献有作为,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为民本色,用实际行动来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让每名党员都学有标准、行有规范。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春风同志指出要坚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更好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要对党员学生干部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党员学生干部必须比普通党员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学党章党规要注意重点学习与履职尽责密切相关的内容,学系列讲话要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结合起来。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提升自己的奉献意识,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