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2016-11-18 10:23  

       11月16日16时30分,人文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兴NC学院教学楼阶梯教室如期举行。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党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文锋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首先,成锐航书记做了简要讲话,她明确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及目的,就这学期以来学生会成员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贡献予以肯定。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接着,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邓梦同学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进项报告和总结。

       换届竞选采用竞职演讲的形式展开。演讲中,十三名参者各个满怀自信,结合实际阐述了自己对工作的认识和计划。他们饱含热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师生的不计名投票,公开验票和集体唱票,综合考察确定马梦阁同学成为本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会后,学生管理办公室对本次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