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教研室>>正文
艺术表演教研室(公共艺术教研室)
2017-04-10 11:41  

艺术表演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19人,其中副教授以上教师6人,讲师10人,助教3人。承担音乐教育专业的理论与实践课程以及全院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任务,负责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实习,艺术实践,专业技能实训,专业技能等级认证等教学实践工作的组织与安排,并负责音乐器材的管理(包括教室、琴房、舞蹈教室及附属设施等管理)及文艺演出和专业技能比赛的组织、管理工作。同时开展与音乐学科及教学相关理论的研究,在国家级、省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四十余篇,刊登创作歌曲数篇,成功申报了多项科研课题,教师和学生代表学院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声乐、合唱比赛等专业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艺术表演教研室老师积极协作,教书育人,取得了卓越成就。
    教研室主任: 齐 霞    副主任: 王晓晖
    专职教师: 张艳丽 李少亮 胡艳芳 牛志华 张书磊 杨冯园 秦春风
    兼职教师: 黄 超 杨 丽 孙 勇 郭山雨 杨 洁 韩坤 张帅

外聘教师: 杨春鸣 刘源远 申玉洁

公共艺术教研室人员:包含艺术表演教研室及艺术设计教研室,院内全体专职教师,

以及学院其他岗位的兼职教师。

教研室主任: 齐 霞     副主任: 王晓晖

教师:牛志华、李少亮、张书磊、胡艳芳、杨冯园、刘燕、秦春风、张艳丽、杨利、黄超、刘和平 孙勇、郭山雨、韩坤、杨春鸣、刘源远、申玉洁、张帅、马东煜、马红宾、郭忠信、周利波、段国琳、陈晶、王军、白露、蓝天、陈享振、裴晓鹏、李叶涵、曹译文、董渊、杨雪、王海钦。

负责全院公共艺术教学工作。


专业带头人:齐 霞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学科带头人:齐霞齐 霞 中共党员 教授 毕业于河南大学,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鹤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鹤壁市第三届文联委员会委员、鹤壁市第六届山城区政协常委。现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艺术表演教研室主任。多年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4次获省市音乐教学技能比赛“优秀辅导教师”奖;获市级“骨干教师”及学院“优秀教师”“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等称号;发表论文音乐专业核心、CN期刊17篇;论著3部,作曲2部;主持、参与省院级课题7项;11篇获全国省市自然科学和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一、二等奖;讲授优质课获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创作歌词《军人》、作曲《新年到》获全国大赛“优秀创作奖”;教案《切分音》获全国“优秀教案奖”;参加省市专业比赛、文艺汇演奖项若干;多次参加全市中小学文艺汇演及专业技能大赛的评委,并曾参加河南省中职学校职称高评委的评审工作。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音乐表演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音乐表演

关闭窗口
教研室